此号为一座孤岛

其实我知道 就算我现在再怎么倔

总有一天 我也会被生活的棱角磨得妥协 安然嫁一个爱或者不爱的人

度过有趣或无趣的一生

这是常人的生活 而我 恰好是极其普通的女孩

不知道是否有足够的能量去改变这一切

可是 我还是想保持冷静 至少现在 我是冷静的

“谁会傻到嫁给自己深爱的人”

可是 我不懂 已为人妻的你们

怎么敢就这样嫁给自己不爱的人

我不敢 也不想妥协。

谁不想要一段美丽的恋爱啊 想到对方嘴角都会上扬的那种

可是 这样微妙的配对真的太难了。

 

时间真快啊 我不可以再做一些不成熟的事

讨厌的时光

 

喂 老姑娘 你还不找对象要干嘛。

嗯 我是快乐的老姑娘 现在我是快乐的就够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