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为一座孤岛

La'Mour

两天前看完了初恋五十次 还是会默默流泪 需要有人拯救我奇怪的小泪点 诶呀 怎么会哭啊 就像小时候被发现偷吃糖果然后委屈的流泪 止不住的流啊流。


每次看完一部爱情电影 都会有5min萌发一颗弱智少女心 “啊 恋爱太美好了” 5min过后大脑会自动敲醒自己“现在一个人多好”。反复了多少次我也不知道。 一直在给自己灌输“千万不要谈恋爱 会难过 会让生活一团糟”的思想 (可能是人体自我保护的机能吧)。冷静 恋爱的时候要冷静 结婚的时候更要冷静 世界需要冷静。


特别讨厌被爱情搞得优柔寡断的自己 一点都不酷。

没有喜欢的人才最潇洒啊 这时候的我才是我。


在便签里写过“远离消耗自己的东西”

这类东西 包括 爱情。


(某日便签)总是太过专注于搞懂想要的生活是什么样的 都忘了是时候该谈恋爱这回事儿了


这些年 更知道自己需要什么 被搁置的法语还很糟糕 还没有背完很多单词 念英语的时候总和法语混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 读了三遍还没有读懂 / 还不会给自己化美美的妆 啊..是啊 从没有化过一个完整的妆 / 有小脾气 / 有时候会不理智 / 内心没有想像的强大 / 这些简单的小事情还没有处理好 没有信心去处理感情问题 / 是啊 对自己没有信心


关于恋爱观:

我一定会谈一段很长很长的恋爱 如若合适 将彼此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光交给对方也不失一种浪漫 又何来外人口中的浪费两人时间一说 若不合适 该庆幸没有携手踏入婚姻的殿堂 在以后更漫长的岁月里不会有错的人在身旁给彼此痛苦。


当内心富足时 才会理智的去面对一段感情 对自己和对方负责的态度。当自己有一个好状态时 才有资格去期待一场美好的恋爱。嗯我一直想做的就是这样的女孩。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是 在灰淡发蔫的人群里 你能感受到他微小的存在 相信彼此有漫漫长路可走 可以说完心里的话 做完想做的事 且还会有无数新天地逐一展开。

如果爱情像书里写的那样 那么我愿意去试试


好吧

或许在碰到“对的人”时以上内容都是扯蛋。

至少现在 让我多酷会儿吧。



祝你们早日找到“对的人”呐。

评论